粮从四面八方来

坑很多,啥都混点
雷点也多()
不过一般来说还是很好说话的()

【赛罗中心向】(4)好不容易快满级了结果被删号重来怎么办



“赛罗~”

……

“赛罗——”

……

“赛——罗——”

……

‘啪!’紧闭的房门从里面被大力推开

“我说你小子!一周找我八百遍你到底是有多闲!”

赛罗感到有点抓狂,他不就是和泰迦玩了一天,怎么就被这小家伙缠上了?

“你是不上课吗,怎么老是有时间来找我!?”

“诶?可是今天休息日呀”泰迦歪头

“那之前?不休息的时候也没见你消停”

“嘿嘿,我是幼儿区的呀,课程很少哒~”

“这并不是你连续一周跑来我教室门口堵我的理由”

赛罗无奈怒瞪笑的一脸可爱的泰迦,伸出双手抓住泰迦的小角蹂躏

“哥哥我可是要上课的,不许来打扰我听到没!”

“唔……赛罗放手,好痛的……”泰迦泪眼攻击

“你小子别用这招转移话题,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赛罗移开视线不去看泰迦可怜兮兮的样子

“嘿嘿,口是心非的赛罗”明明手上力气就轻了很多嘛~

泰迦看赛罗被戳穿后摆出一副黑脸,连忙转移话题到“可是我不来找你的话就没人陪我玩了呀”

泰迦眼灯都暗淡了几分“他们都只会说我是泰罗的儿子这种话,根本没人愿意真正的和我,和泰迦做朋友”

“他们大多都只是看在我父亲的面子上才和我玩的,根本……根本就没有朋友嘛”

“……”赛罗这才想起来,这个困扰了泰迦好几千年的问题

自己的父亲是泰罗这件事,让泰迦感到骄傲的同时,给他带来的的还有巨大的压力

“唉,你这家伙”赛罗送开逮着泰迦小角的手,转而狠狠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就算这样也不可以在上课时间来打扰大家哦”

“嗯嗯!”泰迦用力的点点头“我懂了!赛罗的意思是除了上课时间,其他时候都可以对吧!”

“你这家伙啊…”以前怎么都没发现他这个小表弟这么能缠人呢


天色渐暗,赛罗按照惯例送泰迦回家

“那我先回家啦,明天见哦赛罗~”泰迦挥挥手正准备转身进门

“等等”赛罗突然叫住泰迦“刚想起来,明天我们福利院有活动,我要去给院长阿姨帮忙走不开,所以还是下次再约吧”

“诶?那好吧”泰迦挥挥手“那你后天放学我再来等你~”泰迦和赛罗道别后就蹦蹦跳跳的进了家门


第二天,福利院的其他孩子门一早就起来一起忙碌着布置装饰品

“喂喂,今天到底是什么活动呀?院长阿姨她们一直都没说过吗?”

“谁知道呢,之前有人问过,说是保密呢”

“诶?感觉会有惊喜的样子哦”

赛罗在旁边一边帮忙布置,一边想着‘今天可是和所有长辈们第一次正式见面的日子,居然有点紧张了啊’赛罗捏捏手心,继续忙碌着

在他原本的时间线中,和家里全部叔伯们的第一次见面就是这次奥特兄弟组织的慰问福利院的活动中

虽然以前他们也在暗中观察保护着自己,但真正出现在自己眼前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而他的老爹,赛文奥特曼也是从这个时候才开始从暗中保护慢慢的变成经常在各地点‘偶遇’的无声的关爱

现在想想,其实就是一群不坦率的想见见自家孩子的长辈嘛

“说起来,老爹上次来已经隔了好久了,这次应该也会一起过来吧”


等终于把全部都布置好,已经过去了半天的时间,赛罗在自己房间里看似放空的仰躺着,实际却一直注意着外面的动静

等了好一会儿,赛罗听到院门口的位置传来一阵惊喜的欢呼声,他腾的一下从床上翻起来就往门口奔去

在快要到达大门的时候脚步又一点点的慢下来,努力克制着自己用平常的速度走过去

他远远的就看见在大门边的几个红色的身影,高大可靠的奥特兄弟们此时脱下披风,以最温和可亲的形象出现在孩子们面前

赛罗走近被兴奋的孩子们团团围住的奥特兄弟们,就听见他的大伯,佐菲队长在和院长阿姨交流孩子们的近况,和今天活动的内容

所有人都在

除了赛文,他的父亲

虽然心里想着赛文可能是太忙了走不开,但赛罗还是不由自主的感到有点失落

‘什么嘛,居然连这种难得的齐聚时刻都不在‘赛罗难得孩子气的嘟哝着‘哼,本少爷可不是这么好哄的,等以后和老爹相认了一定要让他给我买限量版皮古蒙玩偶买到破产才原谅他!’

“所有孩子都到齐了吗?”泰罗左右张望了一下,看到赛罗靠近后说到“那咱们开始吧”


说是活动,其实就是一些简单的随机选择人员,由奥特兄弟们带着孩子们一起的亲子小游戏

赛罗混在一大群孩子中间,虽然没离开但也不积极参与

奥特兄弟们看到都有点小小的着急,这可是专门为了大侄子准备的,他们都憋着想趁这机会和大侄子好好相处一下呢

“赛罗,你不参加吗?”艾斯看着始终不怎么有兴致的赛罗,走上前温声问道

“啊,是艾斯叔叔,不用了,我就在这里就行”赛罗拒绝了艾斯的邀请

虽然他现在身体是才两千多岁没错,但他可是实打实的五千九百多岁的成熟可靠的奥了,才不会和一群小屁孩一样呢

艾斯虽然被拒绝,但他现在只听得到那句“艾斯叔叔”他是今天第一个被赛罗叫叔叔的奥诶

其他几兄弟看着艾斯带着一脸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心花怒放但又努力克制的表情回来,心下都大致明白了什么,几兄弟都暗自较劲着想要下一个去和小赛罗接触

转头一看却已经不见赛罗的身影了


“大家都来了是很开心没错啦…但是老爹连这么重要的日子都没来,到底有多忙啊……”赛罗远离人群后自己一个人漫无目的转悠着,不知不觉间来到了福利院的后院

“虽然自己一个人离开有点不太好,但老爹没来还真是有点没动力了呢”赛罗一边走着一边踢着路边的小石头

赛罗和小石头较劲着,突然余光瞥见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

“…等等,那是?”

赛罗收回闲逛的脚,向后退了几步

“啊,这熟悉的角,果然是他”赛罗无奈

“喂,你在乱逛什么啊,泰迦!”

“!”泰迦听到赛罗的声音,刷的一下从灌木丛里冒出头来“找到你啦,赛罗!”

“呜呜呜啊啊啊我在这里走了好久都没找到路,终于见到你啦!”泰迦泪奔着扑向赛罗

“明明是你被我找到了吧”赛罗伸手接住飞扑过来的泰迦,被小炮弹一样的泰迦扑的后退了两步才稳住身形

“所以说,你怎么会出现在这?”赛罗看看四周,福利院的后院深处,一般没人会来,所以这里的拟态草木也异常的茂盛“不是说了今天没空吗,你怎么自己跑进来了?”

“我……本来我今天和父亲在家里的,但是,但是……”泰迦挠挠自己肉嘟嘟的脸蛋“都怪笨蛋父亲啦!”

“啊?你父亲?他不是在前面参加活动吗?”

“就是这件事!父亲他来福利院居然不带我!明明我也想来找你玩的!”

“所以你就一个人偷跑来了?”赛罗看了一眼草木深处不远处的围墙“还是老办法,技术有提高嘛,这墙可比学校那里的矮墙高了一半那么多呢”

“那是当然!我进步很快哒!”

“等等,赛罗你是不是在笑我?”

“噗,别胡说,我没有”

“……”泰迦脸红

“不许笑不许笑!”泰迦飞扑


和泰迦打闹了一阵后,赛罗牵着泰迦往前院走去“走吧,带你去你父亲那边”

泰迦不怎么情愿的瘪着小嘴,但还是乖乖跟着赛罗走去

前院的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奥特兄弟几人看到牵着手走过来的兄弟俩,皆是一愣,互相对视一下,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笑意

把泰迦送还给泰罗后没多久,活动结束后

赛罗坐在院子里的大秋千上眼神放空的目送叔伯们的离去

‘看来确实很忙呢’赛罗心想

 赛罗跳下秋千,低垂着眼眸转身回房间

刚走没几步,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

“抱歉,我来晚了吗”略带紊乱喘息的嗓音传来

赛罗猛的转过身,还没喘匀气的红色战神携着一身未散尽的硝烟出现在自己眼前

评论(171)

热度(70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