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从四面八方来

坑很多,啥都混点
雷点也多()
不过一般来说还是很好说话的()

【赛罗中心向】(5)好不容易快满级了结果被删号重来怎么办


“抱歉,我来晚了吗”

赛罗猛的转身,印入眼底的那道身影正是他等待了许久的那位,作为奥特兄弟老三的,他的父亲

眼前的赛文浑身充斥着未散尽的硝烟味,带着满身的疲惫,显然一副刚完成任务从战斗中匆忙赶回来的样子

赛罗看着赛文,嘴角是抑制不住扬起的笑容,难得坦率的问候到“我可是等了你一整天哦,赛文大叔”

“啊,抱歉让你久等了”赛文喘匀气后,干巴巴的回了一句

他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这个被自己亲手送到福利院的儿子,只能尽量温和的与赛罗搭着话

“什么嘛”赛罗撇撇嘴“好不容易见面,要是只有道歉的话,可是不会被小孩子喜欢的哦!”

“……”

赛罗看赛文半天没憋出一句话,心里叹了口气‘没办法,谁叫老爹就是这么别扭呢,要是不和老爹明说的话,估计他会一直责怪自己吧’

“啊,现在还有时间,咱们出去吧!”赛罗生硬的找着话题

赛罗轻轻搓着手指,等待赛文回答

这样气氛真是让人不太愉快啊


“走吧”赛文没有犹豫,干脆的答应了下来

难得的亲子时间,赛文不想错过


赛罗带着赛文一路边逛边玩,眼看天色即将暗下来,虽然不舍,但赛文还是出声提醒赛罗,他们该回去了

“再陪我去一个地方吧,大叔”赛罗抬头盯着赛文坚毅严肃的面庞“去完那个地方咱们再回去”

“走吧”赛文对于赛罗的要求一向不会拒绝,更何况只是这么一件小事

赛罗闻言露出一个笑来,转过身欢快的在前面带路

赛文跟在赛罗身后,见到赛罗这么开心的样子,自己也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扬,脸部线条也跟着柔和不少

“到了,就是这里了!”这样老爹以后就能轻松找到自己了

“这里是?”

赛文看着眼前的一片拟态丛林,郁郁葱葱的一眼望不到边际

“是我发现的,整个光之国人最少的地方哦”少有的几乎每次逃课都不会有人能找到的好地方

“我每次逃……每次一个人出门都会来这里的”差点说漏嘴了,好险好险

“你……经常一个人来这里吗”原来你经常都是自己一个人吗

“当然!这样的地方是不会有其他人来的啦”这可是只带老爹来过的地方,而且才不要给老师们抓自己回去上课的机会呢

啊……上次六叔那是意外,谁让他偷偷跟着我的

“……”赛文听到赛罗的话,目光下垂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有周身的氛围逐渐变得低沉压抑

“诶?”赛罗看着情绪突然变低沉的老爹,也是一脸茫然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难道是老爹不喜欢这里?还是说刚才老爹听到我说逃课的事了?’赛罗挠挠脑袋,总觉得自家老爹好像误会了什么

赛文回过神来,看到赛罗正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

“我没事”有好好成为会为他人忧心的善良孩子呢,他的儿子

“噢,是吗…”明明就是一脸有心事的表情嘛,真是不坦率的老爹“那咱们再逛会儿就回去吧,天已经暗下来了”

赛文抬头看看天空,按时间来说,确实已经到了傍晚了,于是点头答应赛罗刚刚的提议



直到夜幕彻底降临,两人才怀着各自的不舍,一起往回走去

两人心照不宣的用自己最慢的速度行走,都希望这条短短的路能再多走一会,他们这对暂时不能相认的父子可以借这个一眼就能戳穿的烂理由再多相处一会儿


终于,两人还是抵达了福利院的门口

“那我就先进去咯,你也快回去吧大叔”赛罗故作轻松的对赛文挥手告别

“嗯,我等你进去就回”赛文目光复杂的看着赛罗进入福利院

赛罗转身进入福利院的瞬间,一直挂在脸上的笑一下子垮了下来

‘不会很久的,这样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的,不就是几千年吗,本少爷等得起’

赛文沉默的看着赛罗一步步远离自己身边,面上看似一如既往的冷静严肃,可垂在身边的双手却紧握成拳

他几乎用尽全身的力气才遏制住自己叫住赛罗的冲动,现在还不是最合适的时候,他不能让赛罗陷入任何一种可能的危险中

虽然光之国境内看起来一派和平,可就在光之国星球防护罩的外围,战争依旧存在,危险时刻潜伏在四周

如果被别人知道赛罗是他赛文的儿子,他不敢想那群十恶不赦的黑暗宇宙人会对赛罗做出什么恐怖的事来


‘我的儿子,现在还不是时候,等战争停歇后,只要你安全,即使你不原谅我也没关系’

赛文咽下心中的苦涩,脚步沉重的往那个只有他一个人的冰冷的家走去


那之后,赛罗日常生活上课之余,奥特兄弟们也照旧抽空轮换着来福利院看望,有时间的也会陪赛罗待上一会儿,不过大多时候都是匆忙又离开

赛文在这期间也出现过一两次,但都是远远的隔着人群看上一眼,甚至来不及打个招呼说上两句话,就又风尘仆仆的赶赴下一个战场

而赛罗能做的也只有每次都以最健康快乐的样子出现在家长们面前,大人们已经够累了,不能在这种时候还让他们担心啊


在表面平和实际暗流涌动的日子里,时间就这么缓慢流逝着

奥特一族的寿命极其漫长,时间对他们来说不过是个数字罢了

以至于等战争开始逐渐平歇下来,所有人才猛然反应过来,已经过去了千年之久


而此时的赛罗也已经升入了奥特学校的中级学员,泰迦也顺利加入了初级学员,开始了正式的学习和训练

两人在各自的年级都分别是第一名,而赛罗除了自己的年级之外,还是全校第一名

两个年龄相差不大的人在学校也自然会被大家做比对,总有各种声音讨论着泰迦和赛罗谁更厉害之类的

赛罗对此是无所谓的,先不说他本来就是从未来返回现在的时间的,这种学校里点到为止的切磋,这种程度他实在不知道有什么可骄傲的


而泰迦虽然有点要强,但他对于被人和赛罗做比较这件事实在是有点无所谓

“赛罗他本来就比我强啊,或者说,其实咱们的初级教官也打不过赛罗吧?”泰迦如是说

泰迦对赛罗可以说是有十万分信心

废话,他和赛罗怎么说也是一起长大的,虽然有自己黏着赛罗不放的嫌疑,但赛罗的实力连他都摸不准,反正绝不可能只是在学校里展现出来的那么一点

不过,这样才最好,没有挑战的事情,我泰迦才不要去做呢!

‘我迟早会赶上赛罗!’

评论(194)

热度(63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