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从四面八方来

坑很多,啥都混点
雷点也多()
不过一般来说还是很好说话的()

【赛罗中心向】(3)好不容易快满级了结果被删号重来怎么办


赛罗又安分上了几天学后终于还是按耐不住性子,再次逃了课

废话,他都离开校园多久了,而且全是学过的东西,想叫他安安分分再学一遍?开什么玩笑呢

于是赛罗毫无心理负担的双手枕在脑后大摇大摆的离开教室

然后来到了学院后方的一处矮墙

好歹有点在逃课的自觉,还是没有太过于明目张胆的从大门离开,才不是怕被路过的老爹以及各种叔伯提溜回学校呢!

“啊……”赛罗刚走出教学楼拐角处,就见到不远处的矮墙边有一个小身影正在墙根边左右张望

“有点眼熟”赛罗心想

只见那小奥左右看了下发现附近没人,于是打算从矮墙边飞出去,只不过他还是太小了,飞得有点摇摇晃晃的

“呼……居然真的跑出来了,不愧是我,居然找到了这种方便的地方!”

小奥落地后拍拍自己的小胸脯,安心的呼了口气“爸爸也真是的,明明我一下就学会了嘛还非要让我呆在学校慢慢学,也太无聊了!”

“哦哇哦~拍下来咯~”

“!”小奥乍一听到突然传来的声音,一下僵直在原地

“哎呀,也不知道泰罗教官和学校老师会不会对这个感兴趣呢~”

僵直在原地的小奥卡顿般的缓缓转头向身后看去,视线顺着矮墙渐渐往上移

只见在墙头上一个红蓝双色还有两个锋利头镖的奥背着光正蹲在墙头边上,手里晃悠着的正是一块小型的光屏

怎么说呢,像极了坏奥

赛罗晃晃手里福利院为了方便而发给院里孩子的光屏,脸上净是狡黠的笑

“真是没想到呢,出了名的乖宝宝好学生泰迦,居然也会逃课哦?”

没错,逃课的正是他六叔的儿子,也就是他的表弟,泰迦

‘泰迦黑历史+1’赛罗恶劣的打着小算盘

“你……你不会告诉我父亲的,对吧?”毕竟你自己都逃课了哼!

“看情况咯”赛罗晃晃手里的光屏

“你!哼!”泰迦狠狠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哼,表达自己的不满后转身就走

“等等”赛罗出声阻拦

“又干嘛!”泰迦转过身盯着赛罗

“去哪?一起”赛罗笑看着泰迦

泰迦没搭理赛罗,自顾自的转身离去,赛罗就这么跟着泰迦走了一路

泰迦终于停下脚步,赛罗一看“游乐场?你逃课又走这么半天就为了来这?”

赛罗属实是有点不懂这个年龄还不到两千岁的泰伽了

“他明明答应我今天带我来玩的……”泰迦小声嘟哝着

赛罗不用想都知道这个‘他’指的是谁

“呃……”赛罗摸摸头镖“啊,这边写四千岁以下小奥八折诶!快跟我进去玩!”

赛罗一把薅过明显比刚刚情绪低落的小泰迦,不给人开口的机会,直接拽着泰迦就往售票口奔去

‘笑话,虽然泰迦本奥现在还不认识自己,但自己好歹也是做了那么久泰迦的表哥的,处理泰迦偶尔的情绪低落可谓是得心应手,这种时候就得强行打断,可不能顺着他往下问,不然今天一整天都别想好了’


在俩人把游乐园的设施几乎都玩了一圈后,俩人这才停下来

赛罗举着刚买的两个冰淇淋走向坐在一边长椅上休息的泰迦

“喏,给你”赛罗一边舔着自己手里的冰淇淋,一边把另一个递给泰伽

泰迦闻言看了赛罗一眼,他递给自己的刚好是自己喜欢的口味‘这么巧合的吗,刚刚玩的也几乎是我喜欢的’

赛罗看泰迦的反应自然猜到他心中所想,轻笑一声道“这两种可是我最喜欢的口味呢,要不是我一个人吃不完才不要给你”说着把手里的冰淇淋再向泰迦递了递

“当做你今天陪本少爷玩了一天的谢礼”

泰迦这才伸手拿过冰淇淋,小小的啃了一口后才说到“明明就是你要跟着我过来的,要说的话是你在陪我玩才对吧”

“这种小事无所谓啦,反正今天很开心不是吗”赛罗说完揉了揉泰迦的头顶,顺便捏了捏还没长开的小小奥特天线

“不许捏!”泰迦一惊,连忙抬手想要挥掉赛罗的手

“哈哈,等你能打得过本少爷的时候再说吧”说完这句话,赛罗还又在泰迦头顶乱揉一通然后立刻跑开

身后泰迦正在‘追杀’他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闪耀着永恒光辉的火花塔模拟的黑夜即将到来

在火花塔的日落光辉下,俩人背靠背毫无形象的坐在地上

“玩了一整天,快累死奥了”赛罗仰头望天“啊,快天黑了呢”

“得赶快回家了,不然父亲该着急了”泰迦连忙从地上爬起来

“那咱俩一起吧,正好顺路”

“你住哪里的?我怎么之前没在我家附近见过你?按理来说你这个体色只要见过一次就很难忘记才对吧?”

确实,赛罗的红蓝双体色在光之国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只要见过他就绝对不会忘记

“可能因为我以前不怎么常出门吧”确实,因为他之前都是在福利院里面的,幼儿启蒙课程福利院也有,根本不用出福利院, 他最近才开始去学校上课来着

“是吗”泰迦见赛罗没过多解释,也不多问他,俩人一路说说笑笑的朝回家的方向走去


“好,我到了”赛罗停下脚步“你家还有一小段路,一个人可以吗,还是我陪你回去先?”赛罗问

“什……什么?你说你家?”泰迦诧异的抬眼看了看,是福利院没错“你住这里?你……”

泰迦看着面前的赛罗,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今天陪自己玩了一整天,在自己因为父亲不能陪自己而情绪低落的时候一直别扭的逗自己的这个奥,明明不比自己大多少,虽然别扭但是又莫名很温柔的这个奥,他好像…是孤儿?

泰迦心里一下子有点堵堵的,在心里默默回想着今天有没有哪里说话会让对方在这方面感到不舒服的

他并不想伤害任何人,即使是无意识的,而且这人今天还陪自己玩了一整天

赛罗一看泰迦那小表情就知道他又在纠结些什么,泰迦对身边的朋友总是处处都很照顾呢。他叹口气然后揉着泰迦的脑袋到“我说你小子啊,我都没说什么呢,你怎么先忧伤上了?”

泰迦闻言抬头看了赛罗一眼,见他确实没什么异常的反应,这才又收回抬起的小脑袋“才不是呢,我才没有担心你!”

但是被赛罗乱揉的脑袋却没有收回呢小泰迦~

“住福利院这种事无所谓啦,我相信我的家人一定是有他们的理由的,而且他们也一定会来接我回家的,所以”赛罗停下揉泰迦脑袋的手,转而屈指在他脑门上轻轻一弹“不要想那么多啦,现在这些都只是暂时的”

毕竟老爹当时也确实是无可奈何啊,而且虽然是在福利院,但是老爹他们其实也经常来看他的,他一直都在家人的关爱中成长着,他其实从知道赛文就是自己老爹的时候起,就已经原谅老爹了

赛罗还是不太放心泰迦自己一个人回家,于是决定送他到家门口自己再折回来

两人一路打打闹闹,没几分钟就到了泰迦家,还没等泰迦敲门,大门忽然一下从里面被打开,一到红色的身影飞速冲过来抱起泰迦接着就是急切的询问声“泰迦你终于回来了,你今天去哪了了怎么这么晚才回家?我问了老师说你今天没去上课,你没事吧?饿了吗累不累?”

一串连珠炮似的询问不仅镇住了泰迦,同时也镇住了赛罗

“呃……这……”虽然知道六叔性格跳脱,但这反差,也不知道竞技场那些学员看见了的话六叔还能不能保持住他总教官威严

“啊,是赛罗啊,你送泰迦回来的吗?真是谢谢你了”泰罗看到还在门口的赛罗,转而对赛罗感谢到

“没事的,泰罗教官”

“说起来,赛罗,你是在哪里遇见泰迦的?我今天问学校老师,老师说泰迦没有去学校上课呢?”虽然在光之国境内一般来说是不会发生什么意外,但是两个崽子同时从学校偷跑出去,还是让大人们小小的紧张了一下的,只是后来得知俩小孩在一起时就任由他们去了

兄弟俩的第一次见面呢,培养培养兄弟感情嘛~

“呃……这个”赛罗正在想找个什么理由比较合适,就听泰迦急忙开口解释

“父亲,他是我今天刚交的朋友!我是在游乐园才碰到他的”泰迦担心父亲责怪赛罗带他出去玩不回学校“他怕我一个人有危险,还陪了我一整天呢!”

“哦?是吗,朋友呀?”泰罗笑眯眯

赛罗感觉他快从泰罗身上看到实质性的小花了,不就是和泰迦玩嘛,至于这么开心嘛六叔

评论(145)

热度(78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